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院系团干走进京东方访企拓岗促就业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陈晓凤 于晨昕 陈瑶 摄影:陈贞元 美编: 责编:林响 发布时间:2022-05-29

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关精神,5月27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团委师生一行共35人走进福建省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交流学习,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助力青年学子成长就业。

在京东方,师生参观学习了项目展厅和生产线,了解到京东方在发展显示事业中积累的显示、传感、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基础上进行战略转型,由原有的端口器件事业向物联网创新事业和智慧医工事业延展;聆听了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斌分享的企业文化及作为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的先进事迹;与企业就搭建校企新型交流平台、实现毕业生与企业的无缝连接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在人才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达成共识。

师生走进福建省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陈贞元/摄

本次活动也是福建“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基层活动之一,青年师生在走访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学子奋斗新征程,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今后的就业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团委师生集体合影 陈贞元/摄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