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张鹏程副书记带领管理学系赴校友企业拓岗促就业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徐肖彬 摄影:徐肖彬 美编: 责编:王玥 发布时间:2022-04-30

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拓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社会需求调研,4月29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带领管理学系党政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前往校友创业企业---福州一然畅想传媒有限公司,就搭建校企人才双向选择平台进行座谈会走并访调研。

座谈会中,企业负责人管理学系2016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庄煜介绍其公司发展情况,着重介绍公司大力发展的地方特色农产品电商推广业务并介绍了公司对运营、销售、剪辑等方面人才的需求情况。

张鹏程副书记向企业负责人说明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的情况表示,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国家对大学毕业生就业极为重视,访企拓岗既是国家的规定任务,也是学院的自选动作,希望通过访企拓岗深入了解产业的发展方向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未来在人才培养、科学技术研究、知识成果转化、创新战略合作上开展全方位合作。

随后,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场所,了解了新媒体的运营方式。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增了对校友企业的了解,进一步摸清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为2022年管理学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拉开了可期的序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