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院领导带领文化产业系赴出版社访企拓岗促就业

来源:文化产业系 撰稿:李淑霞 摄影:杨竞雯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发布时间:2022-06-01


6月1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长张华荣、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带领文化产业系党政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前往福建人民出版社、海峡文艺出版社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福建人民出版社负责人林玉平总编辑、海峡文艺出版社林滨社长先后介绍了出版行业的历史发展、文化建设、人才需求等情况。

张华荣院长详细介绍了文化产业系人才培养定位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他表示,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希望深化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推进校企更深层次融合,强化与用人单位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陈林男常务副书记表示,此次疫情背景下开展专项行动,旨在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拓展就业空间,希望能与福建人民出版社、海峡文艺出版社等文化单位建立长效新机制,更好地发挥学生的专业技能,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稳定有序的开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