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管理学系教工党支部访企拓岗促就业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钟晓燕 林鑫婷 何辉章(摄) 摄影: 美编: 责编:陈晓鸿 发布时间:2022-05-25

为切实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教工党支部组建访企拓岗调研小组,积极开展走访企业调研活动。5月18日,教工党支部书记带领部分教师党员以及“扶摇计划”学生一行33人,赴福州顺丰兰圃中转场调研学习,了解企业用人需求。

顺丰仓配事业部东南区高级运营经理陈毅敏、福州兰圃仓负责人黄军颖、分拨中心负责人王卫星带领师生一行参观了顺丰自有仓和分拨中心,了解货物从入库到出库等一系列流程,观摩全自动化分拣系统运作场景。

座谈会上,陈经理为师生讲解了顺丰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管理方式、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发展动态和校园招聘计划等。教工支部书记欧伟强介绍了管理学系专业设置、教师队伍、学生专长以及物流管理“扶摇计划”开展情况;双方就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订单式人才培养等校企深层次合作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参访同学不仅认识了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高度自动化分拣设备,对现代物流业的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与专业认同感。欧书记表示,后续将组织相关老师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合理安排教学计划,扎实推进“扶摇计划”,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