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务部招生办 撰稿:李东海 薛元元 摄影: 美编: 责编:林响 陈晓鸿 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25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张华荣、陈林男、张鹏程、杨林香、张娴,办公室、党务工作部、宣传部、教务部、学生事务部、网络信息与实验管理中心、院团委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林香主持。

会上,张华荣院长作动员讲话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健全工作长效机制。各单位负责人要率先垂范,统筹部署,努力营造良好的招生宣传氛围;二要明确目标,精准施策,树立专业品牌意识。要主动作为不断深挖专业特色,要主动宣传提高相关专业的辨识度,为考生和家长讲好“专业故事”;三要积极探索,因材施教,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促进专业促进招生与专业建设间的良性循环,突出专业的吸引力;四要开拓思路,多措并举,提升招生宣传效果。要积极拓展招生宣传和信息发布渠道,加强媒体合作,加强生源校联系,线上线下相结合,扩大招生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要求:一是凝聚共识,团结协作。要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筹谋划、分工协作、主动出击、切实保障,把对学院的情感融入招生宣传工作,做出品牌、作出反响;二是落细落实,开拓创新。要多花心思提炼宣传主题,多花心思拓宽宣传渠道,多花心思保证宣传到位;三要严肃纪律,阳光招生。要有底线思维,严格遵守招生政策和纪律要求,注重考生信息安全,切实践行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招生”政策。

会议表彰了2020-2021年学院招生宣传先进个人,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各院系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就2022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和交流。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