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学院珠宝营运精英班赴福兴特艺城寿山石雕刻基地调研学习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田文俊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鲁雅怡 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18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珠宝产业学院第二期珠宝营运精英班学员在管理学系吴琳、卢师林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福兴特艺城寿山石雕刻基地调研学习。福建省雕刻与设计艺术研究会、福州市台江区闽派工艺美术发展中心、福建无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级非遗基地)、全瑞炳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单位精心安排了寿山石品种石介绍、寿山石雕艺术品欣赏、寿山石印石文化以及寿山石雕技艺展示等研学内容。

在福建省雕刻与设计艺术研究会秘书长林华先生的引导下,学院师生参观了以寿山石为主的相关传统工艺作品和其制作过程,并与多位玉石雕刻大师、名匠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加深了珠宝营运精英班学员们对珠宝鉴赏、珠宝雕刻、珠宝运营、文化遗产传承发展等知识的深刻认知,更加坚定民族文化自信。

珠宝产业学院依托省级服务产业特色专业(工商管理专业)设立,已积极探索出一条推动现代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发展的有效路径。通过“珠宝产业学院理事会+珠宝营运精英班+《产业运营管理实践》课程+校内外双师团队+珠宝专场营销大赛+直通职场晋级”的六维运作模式,开展浸润式实操实地、实景式探究体验、项目式任务驱动、“教··”一体化等产业实践活动,有效增强学生认识社会、研究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