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电子信息技术行业人才专场线下招聘会

来源:信息技术系 撰稿:陈柏林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鲁雅怡 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19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百日冲刺”线下招聘会(电子信息技术行业人才专场)在学院户外篮球场成功举办,参会用人单位20家,提供了150个就业岗位,主要涉及信息通信、数字金融、智能制造、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供需精准对接,进一步推动“院系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出成果、见成效。院系领导通过前期访企拓岗行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引导多家企业报名本次招聘会,拓宽就业合作渠道,认真分析相关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充分吸纳用人单位意见建议,有力地推动了学院与企业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根据学院有关安排,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更好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信息技术诚挚邀请有关单位参会招贤引才。申请入校人员需配合做好各项招聘信息登记、入场前进行体温检测、做好“福建八闽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查验工作,须提供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健康承诺书》等。招聘期间各单位应严格遵循学院防疫要求,做好招聘活动现场管理、全程佩戴口罩。招聘会结束14天内,参加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及时报告。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切实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信息技术系利用自身建设应用型本科院系的优势,为广大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更加广大的择业平台,同时也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

物联网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林雅婷同学表示本次招聘会面试了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虽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但确实感受深刻。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但缺乏实践能力,也是纸上谈兵。利用假期等空余时间接触其他领域、优秀学者,以此开拓自身的交际圈,增加社会阅历是十分重要的。

为了完成就业冲刺“最后一公里”,信息技术系多措并举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及任课教师进行多次有针对性的个体辅导,面对面听取和解答学生在求职择业过程中的需求与疑问,对学生即将面临的就业情况进行剖析,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排解毕业季焦虑压力、自我剖析能力与就业需求之间的差距,从而满足就业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增加就业机会。针对特殊困难学生需求量身定制求职计划,拓展实践指导、能力提升、困难援助等服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