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学院开展2022年消防专题沙龙活动

来源:外语系 撰稿:杨子钰 黄钰冰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鲁雅怡 发布时间:2022-05-06

4月27日下午,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安全事务部主办,外语系承办,院学生纠察大队协办的“防火常识进校园,自防自救保安全”2022年校园消防安全沙龙在荷苑4宿舍楼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外语系百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违规电器展示区、消防知识展示区、消防会客厅、问卷答题活动、消防趣味知识、消防知识速记六大板块,学生通过完成活动收集印章,以积分卡形式兑换奖品,寓教于乐,在轻松有趣的环境里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陈晨表示:“消防知识普及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们日常防火意识,加强了我们对校园防火的重视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安全更添一份保障。

消防安全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此次消防沙龙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应对能力,也为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