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经济与法学系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诗歌朗诵活动

来源:经济与法学系 撰稿:林雪丽 摄影: 美编: 责编:蔡琳琳 鄢志平 发布时间:2022-05-06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理想信念,5月4日清晨,经济与法学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全系学生代表开展“听经法之声传青年之力”诗歌朗诵活动。

经法学子以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声音共同朗诵《翻开五月的日历》,向我们讲述了一群热血青年用生命谱写的“五四”之歌,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2019投资学学生朗诵者陈莹在活动后表示:“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们用朗诵的方式来表达青年的志向、对国家的热爱和建设国家的决心,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也希望吾辈青年自强不息,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际,建设国家,献身国家,实现自我的价值,坚定理想信念,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努力奋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