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管理学系举办2022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陈嘉宇 摄影: 美编: 责编:蔡琳琳 发布时间:2022-05-06

为持续巩固深化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27日,管理学系于河西b2-201教室举行“薪火相传,研续梦想”考研经验分享会,管理学系2019级本科生和2021级专升本5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经验分享会。

会上,考取河南理工大学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研究生的梁绍威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讲解了考研学校的选择、专业科目复习、备考计划安排等问题。他指出,去年考研国家线普遍上升,笔试难度增大,提醒同学们应不断精进学习,从而提高考研成功率。

随后,考取福建师范大学细胞生物学专业研究生的陈书悦则分享了自己精细的备考计划,对于专业课的复习,她建议同学们在基础复习阶段要重视建立题库,总结知识点,对知识进行系统的巩固,并在扎实基础知识上进一步查缺补漏,以实现高效的备考。

最后,现为启航学校福州分校考研全程规划讲师的黄春丽给同学们带来了系统的考研备考解析,同时,她还结合自己的从业经验,为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初试和复试技巧,建议同学们及早做好考研准备、扎实基础、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

本次分享会为备考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和技巧,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增强考研信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