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学院师生观看“八闽楷模”陈炜校长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来源:文化产业系 经济与法学系 信息技术系 撰稿:兰佩钰 林嘉冰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2-05-04

4月29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在福州举行。为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好、践行好陈炜同志的可贵精神,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经济与法学系、信息技术系组织全体师生在线学习收看了此次发布仪式,并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展开热议,学习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仪式通过视频短片、访谈讲述、连线采访、情景表演和诗歌朗诵等方式,展现了陈炜同志践行初心使命、潜心立德树人、倾心关爱师生、推动教育发展的生动事迹。广大师生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陈炜同志不负使命追求卓越的献身精神、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躬耕精神、凝心聚力赋能未来的奋斗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济与法学系主任助理宋芳表示,陈炜校长爱岗敬业,不忘初心,身患癌症仍坚守岗位,砥砺奋进的事迹感人至深。他数十年如一日倾心关爱师生成长,潜心立德树人,把一生都奉献给了教育教学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凡的业绩,这种践行教育初心的奋斗精神,值得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学习。“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我要将陈炜同志的精神延续下去,无愧一名教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陈炜校长纯粹而忘我的“老黄牛”精神、“爱,让优秀看得见”的教育理念,给文化产业系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王艺橘同学留下深刻的印象。陈校长不愧为八闽楷模深刻认识到,作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未来的教师岗位上应坚守初心永不改,坚定信念永不变,始终把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担当扛起育才之责,以奉献诠释初心使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绽放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文化产业系学子观看“八闽楷模”陈炜校长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经济与法学系学子观看“八闽楷模”陈炜校长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信息技术系学子观看“八闽楷模”陈炜校长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