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张娴副院长带领经济与法学系访企拓岗促就业

来源:经济与法学系 撰稿:王伟强(师) 王伟杰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2-05-03

4月29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副院长张娴在经济与法学系相关负责人、辅导员陪同下,前往福州高新区上海惠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座谈。

张娴副院长在上海惠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座谈   王伟强/摄

会谈中,上海惠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铮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布局、校企合作等情况他对协和学院为公司输送不少高素质的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张娴副院长对上海惠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她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和用人需求,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共同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后,在公司负责人的介绍下,张娴副院长一行对上海惠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并与正在该公司实习的经济与法学系毕业班学生进行座谈,对他们在公司的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鼓励他们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