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张华荣院长带领国际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徐靖怡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2-04-28

4月28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张华荣院长学生事务部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陪同前往福州聚春园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升腾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福州聚春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茂玲表示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聚春园集团输送了不少可用好用的优秀业生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培养业务能力强综合素养复合型人才争取集团发展注入新血液,共校企协同发展。福州市升腾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翁才升十分赞赏公司营销总监我院2011校友林荣锶工作成效希望通过林总监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为“推进产教融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开辟新方向。

张华荣院长一行实地走访了两家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企业文化、科研创新、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等情况走访座谈,院长张华荣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院特别国际教育学院人才培养定位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张院长表示,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充分发挥学资源与人才技术优势,推进校企更深层次融合,强化与企业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京华表示,要联合企业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学院家企业发出了校园招聘和校友企业招聘活动邀请。

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同时为国际教育学院深入开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就业创业等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