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学院选拔赛决赛

来源:国际商学系 撰稿:朱艺莉 刘宇楠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2-04-27

4月21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学院选拔赛决赛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

比赛采用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邀请陕西省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重点实验室核心成员、西安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刘帅老师和孙天柱老师、学院国际商学系主任韦樟清教授、国际商学系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周爱国老师、副主任宋晶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选拔赛共十支队伍依次进入会议室展开角逐。大赛分为“项目路演”和“线上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队伍分别对参赛项目的背景、创新、创意、实践、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比赛的最后,各评委对参赛队伍们进行了点评国际商学系主任韦樟清教授总结道:“创新和创意是创业的前提,希望同学们能继续深入市场,挖掘创新点,根据社会的需求结合电子商务及互联网的条件,着眼于以小见大的创业,提出大学生的创意。

据悉,三创赛为国商学子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提升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能力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以及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都起到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