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应贵勇常务副书记参加外语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商会

来源:外语系 撰稿:曾佳琳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2-04-27

4月21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于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商会院党委应贵勇常务副书记外语系党政负责人、行政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上,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黄一菁先就2022届毕业生现阶段就业工作情况、面临的困难及下一阶段采取的举措进行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观、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要加强家校联动、就业典型示范引领、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测评等实际举措。

院党委应贵勇常务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外语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结合今年形势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优化就业工作举措,一以贯之抓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主动寻找新的问题突破点,有组织、有成效地开展就业工作;二是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就业工作中的作用。在教学过程中融入职业生涯规划和引导,要紧扣专业特色,做好形势分析,帮助学生缩短就业观望期,切实解决有效就业;三是要重视资源整合利用,结合“访企拓岗”工作,发挥校企合作、校友联动的作用,提供就业见习岗位,探索新的工作模式。

本次会商会为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做法。外语系党政也将在原有工作基础上,根据各级会议精神,积极探索采取有力措施,力争2022年就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