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杨林香副院长前往腾讯云启产业基地企业拓岗

来源:信息技术系 撰稿:王思涵 余杰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2-04-2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4月25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副院长杨林香带领网络与实验中心信息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前往腾讯云启产业基地开展拓岗促就业调研座谈。

会谈中,腾讯云启产业基地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与人才需求等,并希望能与信息技术系展开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杨林香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和信息技术系的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公司开出用人需求“清单”,与本院进行人才供需对接,既接收更多的毕业生到公司就业,又满足公司发展的人才需,同时也期待通过深化合作提升信息技术类人才培养的质量,实现学习互促、共同前进。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