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务部开展期中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来源:教务部 撰稿:连莉莉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2-04-22

4月21日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教务部与学生教学信息团于A2-201教室举行学生教学信息员期中座谈会,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老师与四十余位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生教学信息员围绕教师教学、课程设置、教材选用、教学管理、教学设备、线上教学满意度及学习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针对教学信息员提出的相关问题,教务部连莉莉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说明强调教学信息员要本着对工作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及时、准确、客观地反馈教学信息,充分发挥学院、教师和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

会后,教学信息员们一致表示,将积极履行自身职责,发挥学生们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的主体作用,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