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1门创业类课程入选2021年福建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林蔚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2-04-21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福建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入选名单,院时任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主任吴琳老师负责的创业类课程创新思维训练与提升成功入选。福建省共评选38门就业创业金课,其中本科组29门。

《创新思维训练与提升》是学院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背景下,为全院一年级新生开设的创新创业启蒙课程,是学院1+X”创新创业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该课程系统讲授了创业精神唤醒、大学生创业机会与选择、创业营销、创业计划书写作等内容,并大量采用学院校友的创业案例做落地化、深入的剖析;同时注重五个融合,即双创与与思政相结合,双创与专业相结合,双创与实践相结合,双创与产业相结合,双创与赛事相结合。通过该课程为载体,营造校园“双创”氛围,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及创新能力,在大学生心中种下创新创业的“种子”

我院入选2021年福建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名单

课程名称

课程类型

课程负责人

团队成员

创新思维训练与提升

创业类

吴琳

吴琳,杨林香,钟晓燕,刘飞,石嘉婧,吴伟斌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