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外语系、信息技术系、国际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

来源:外语系 撰稿:王婉若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16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与信息技术系、国际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2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信息技术系、外语系、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及19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全体齐唱国际歌 郑琪含/摄

开班式上,黄一菁老师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动机,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真正做到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二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成效,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三要严守纪律,顺利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任务,认真领会,珍惜这次相互交流、学习、提高的机会。

仪式后,来自外语系融建党支部单位——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林林老师《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作专题讲座,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

外语系2020级英语专业黄婧同学表示:此次培训的开设能让我们更加系统了解党的历史、性质、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对党的认识水平将有更深一层的提高,还能够端正我们的入党动机,在我思想上发挥了引领的作用,极具意义。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内容以专题讲座为主,结合观看录像、分组讨论、学习心得交流、自学等方式进行使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更加全面地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等内容,从而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素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