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心系毕业生,助跑“疫”前行——国际商学系助力毕业生最后一公里

来源:国际商学系 撰稿:刘小倩 刘雨佳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2-04-04

又到一年毕业季,国际商学系各领导及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并辅助学生顺利毕业。

3月24日上午,国际商学系主任韦樟清、陈婷书记和毕业生班辅导员通过走访学生宿舍,询问学生在校期间需要学校帮助的地方以及近期的思想动态和未来规划,学生们表示目前已经有了确定的目标和方向积极的学习态度和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

此外,导师们也对学生论文进行了线上指导,对论文提出修改意见学生们的终稿和查重都已顺利完成,开始着手准备答辩。此外,陈舒婷等辅导员以丰富的教学经验指导毕业生的简历,为学生们的大学生涯道路助力最后一公里。

本次走访工作以及该段时间导师们对毕业生简历和论文的指导,不仅加强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离校、就业情况的了解,也使毕业生们深刻体会到了母校对他们的关心,同时也对自己即将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有了更好的规划。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