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学子热议《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第三十篇采访实录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院团委 陈晓凤(师)柯莎莎 范培芳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2-03-29



32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学子研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第三十篇《习近平总书记叮嘱我们要当实干家,不做“客里空”》通过线上阅读视频连线交流讨论等形式深化学习效果掀起了一阵学习感想的发言热潮点醒学生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养与分析问题的能力,培养脚踏实地的实干风。

“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管理学系2020级物业管理的陈雨婷同学如今身处学院防控疫情青年突击队储备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作为青年学生干部,我应该带头做起而行之的实干派不做坐而论道的轻谈客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勇于实践,注重学以致用

小电台大作用协和之声广播电台开设‘疫路青音’特别栏目,让疫情防控声入人心”国际商学系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的杨泽宇同学通过这一途径展现学习成果:“‘实’是实地,‘践’是践行,们通过校园广播的方式讲述暖心的战疫故事,增信心,稳人心,舒缓个别同学的焦虑情绪,用温暖的声音传递能量。

学院学子通过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让大学生们与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心连心,谨记教导培养自身脚踏实地的实干风,摒弃华而不实的浮夸风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