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学子学习热议《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陈晓凤 于晨昕 陈瑶 陈芊好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19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团委组织学子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第二十七篇《习市长指导我“要把马克思主义原著‘厚的读薄,薄的读厚’”》通过线上阅读的形式,深入了解文字背后的动人故事。同学们纷纷发表阅读感言,掀起了一阵关于阅读感想的发言热潮。

文化产业系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的陈君逸同学表示:“通过阅读采访实录,我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关心与鼓励,以及基于自身渊博的学识和深厚的理论基础给予青年的启发和教育。管理学系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的黄雨桐同学在阅读采访实录后也深有感触:“习近平总书记在当时提出的要把马克思主义原著‘厚的读薄,薄的读厚’令我印象最为深刻。从中,我认识到在学习生活中,不能将知识仅停留在事物表面,还要深入学习,由表及里、由浅入深,一步一步的切身体会,再运用深刻内涵去反应现实,在实践中落实理论学习成效。”

学子们通过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充分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站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战略高度关心关爱大学生、教育引导大学生,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启迪大学生实践的意义所在。本次活动有力推动了学院的思想教育建设。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