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教师志愿者助力守住校园“零疫情”

来源: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王丽晖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2-03-24

疫情在前,按照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各大校园实行闭环管理。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组建了一支协调有序、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反应迅速的教师志愿者队伍201名教师组成的“志愿者库”集结待命。

3月22日学院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开始两天内需要完成余名师生检测时间任务重。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招募教师志愿者的通知,全院教职工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以最快的速度集结完毕,投入现场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杨竞雯/摄

杨竞雯/摄

“同学们请往这边走”“请扫码排队”教师志愿者积极配合医护人员,体温测量、引导扫码、引导手机信息填写、分流引导,不断地提醒学生有序排队,准备好采样二维码,十人一组,不扎堆,保持安全距离等。每一个站点都有教师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坚守自己的岗位,用热情、爱心协助检测顺利完成。

朱琳/摄

林响/摄

除了协助做好核酸检测,教师志愿者们还积极投入战疫宣传、校门口入校信息核验、教工食堂秩序引导、快递站引导、教学保障、心理服务等活动中。

林响/摄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