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精准发力稳教学 众志成城战疫情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徐快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2-03-24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先锋队!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疫情防控转为线上教学,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迅速响应,成立教学保障先锋队

教务部第一时间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阶段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组织召开了全院线上教学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完善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强化教学工作网格化管理,从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保障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出发,切实组织好、开展好在线教学各项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生课业的影响,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学生在宿舍上网课

为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实质等效,教务部从课程资源维护、平台支撑保障技术支持服务等方面,组织做好保障同时,加强教学质量的督导检查,教学管理人员对教学过程进行在线督导;学生信息员随时反馈教学相关问题;教务部党员先锋队成员主动对接各系,深入学生宿舍,主动了解学生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效果,深入线上课堂听课第一时间收集整理存在问题后,及时通报相关院系及任课教师采取切实措施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形成线上教学质量闭环控制系统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先锋队队员巡查宿舍关心学生线上学习

教师党员先锋队巡查宿舍

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坚守教学“主阵地”,“疫情危机”转化为“教育契机”,构建了坚实可靠的在线教学保障体系。启动线上教学以来,线上教学开课率达96%,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师生总体反馈良好。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