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趣味健身活动

来源:协和新闻网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12-31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合影  杨竞雯/摄

12月31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举办“阔步新征程 健康伴同行”教职工迎新年趣味健身活动,300余名教职工齐聚湖前广场,共同庆祝即将迎来的2022年。

活动伊始,院长张华荣代表学院致新年贺词。他对学院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感谢全体教职工付出的辛勤努力。随后,院长张华荣与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应贵勇共同为教职工健身活动中心揭牌。

教职工建设活动中心揭牌  林响/摄

环校健身跑起跑  杨竞雯/摄

随着发令声响,300余名教职工以环校健身跑的形式迎接崭新的2022年。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猜灯谜”“手忙脚乱”“趣味套圈”“投壶”“福虎送吉祥”等游园活动,活动氛围浓厚。

猜灯谜  杨竞雯/摄

手忙脚乱游戏  王冰艳/摄

手忙脚乱游戏  杨竞雯/摄

趣味套圈  陈正阳/摄

投壶游戏  杨竞雯/摄

本次趣味健身活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营造了“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为新一年的工作学习打开了新局面。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  林响/摄

院领导在展板前共祝新年  林响/摄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