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为管理系学生党员讲授党课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管理学系 倪政捷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1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2月16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应邀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福建深入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为管理学系毕业班学生党员讲授党课管理学系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班党员共同聆听学习。

张鹏程副书记首先对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刻阐述。他强调,青年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张副书记通过列举福州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指出其高速发展离不开国家强大的政策支持和福建人的奋斗拼搏,面对当下的政治经济新格局,毕业生们应领悟并把握福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重大独特优势,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同融入福建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有意识的将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责任相结合。

为切实将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张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精会神研学,学出新站位、学出真信仰;二要强基赋能笃学,学出新思路、学出真本领;三要知行合一实学,学出新干劲、学出真实效。张副书记对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细致研讨和深入剖析,让毕业生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机遇,勇担责任,为新福建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课结束后,管理学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表示福建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添砖加瓦,毕业生党员更要认真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踏实进取,追求卓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管理学系在毕业生求职应聘的关键时期,积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将“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此次党课对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