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陈晓凤 韩璘 林晓恬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4日,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团委主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大爱无疆,血脉相连”无偿献血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共青团广场和协和学院和煕园食堂前广场举行。379名师生累计献血113280ml。

医护人员为师生检测采集血型

现场,协和学子踊跃参与,认真填写登记表,排队等待采样检查。“这一想到这是一种帮助他人的途径,能够给另一个生命带来希望,我就倍感自豪和光荣。”信息与技术系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林子平同学是第二次献血,他表示这也算是一种自我价值的提升。外语系2021级英语专业刘文慧同学是第一次参加献血:“也许献血不是贡献爱心的唯一途径,但它包含了我们对同胞的关心与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该伸出自己的手,献出一份爱。”

献血车上,医护人员正为献血者抽血

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主办方提前在福师大协和团委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发布了活动预告,并在线下对献血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进行宣传,积极动员学院师生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也提前来到现场进行准备工作:组织前来献血的师生填表,引导他们进行血型化验等基本测验。献血结束后,志愿者们为献血者们登记个人信息,并邀请他们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医护人员的合影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彰显了学院学子的高度责任感,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友爱互助的博爱精神。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