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退伍不褪色“信技蓝志昂扬”先锋队军训现场授“绝活”

来源:信息技术系 撰稿:李凯恩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12-15

近日在福建师范协和学院2020级与2021级军训现场,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为信息技术系学子展示着擒敌术急救术等“绝活”,他们正是“信技蓝志昂扬”先锋队一支由12名信息技术系2020级和2021级退伍学生组成军训服务队。

在集体军训的休息间隙,先锋队们向同学演示擒敌术基础动作——倒功前倒、后倒、前扑、侧倒,工作干脆利落行云流水引发喝彩阵阵随后,先锋队员们展示进阶版擒敌招式,绊摔锁踝、抱腿顶摔、内拨旋压等招式,让同学们鼓掌连连。

接着,先锋队为学子们讲解心肺复苏和海姆利克急救法并通过演示急救过程,详细解析了每一个步骤的方法与关键点。演示完毕学子们纷纷上手进行实操

“信技蓝志昂扬”先锋队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的骨子里仍是一名军人,仍然会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先锋队员们将继续秉承“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厚德励进,博学自强”的追求,服务学子,延续对祖国的热爱。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