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应贵勇参加外语系学生党支部活动

来源:外语系 撰稿:院学生记者站 陈晓鸿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13日,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应贵勇应邀参加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2019级学生第二党支部活动学院党务工作部外语系党总支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当天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支部大会开始前,全体党员同志为死难者默哀。

会议按照组织程序接收预备党员,会上讨论、审议相关同志的入党问题随后,应贵勇常务副书记为新发展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纳新大会作出点评。他提出党支部的工作一要加强思想引领,始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最鲜明的政治立场;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创建出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示范品牌;三要加强党员管理与服务,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

接着应贵勇常务副书记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凝聚共识,勇担使命,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主题党课。他指出,我们党风雨百年,历久弥新,正是因为有一代代的共产党人前仆后继、锲而不舍、接续奋斗。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德、满怀奋进精神、树立必胜信心、勇于攻坚克难,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应贵勇常务副书记与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与会党员表示书记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为我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很受鼓舞!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