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经济与法学系校友携岗返校促就业

来源:经济与法学系 撰稿:王伟强 田瑶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12-13

1210日上午10时,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经济与法学系“逐梦未来,职等你来”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院创和园举行,经济与法学系多名校友携岗返校招聘,为毕业班的学弟学妹们提供多个优质就职岗位。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经济与法学系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

身边的同事也有许多协和学院毕业的,毕业多年重新以招聘官的身份回到母校,我倍感亲切和感动,同时我也对本届毕业生有很大的期待。”经济与法学系2011届金融学专业校友林煌在招聘现场说道。林煌在毕业后进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经历多年努力奋斗,目前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广达支行行长助理,此次返校招聘,共带来10个招聘岗位,在招聘结束后共有30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毕业生林煌在招聘会现场作讲解 

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晋安区支公司招聘点上,经济与法学系2015届金融学专业校友叶伟腾正在给应聘学生做咨询,他此次共带来15个招聘岗位,他在招聘会前表示:“在我读大学时,校招机会没有这么多,此次招聘是一次很好的平台,希望毕业班学弟学妹们在此次招聘会上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校友叶伟腾给应届学生做咨询

本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杭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厦门易法通法务信息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广达支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晋安区支公司、福建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股份公司6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还有5家企业通过线上简历投递进行招聘,共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为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提升就业竞争力,招聘会现场还特别开设了个案咨询指导室,邀请了林志宏老师和王颖丹老师帮助毕业生进行简历筛选、面试技巧的指导,不少毕业生带着自己的简历进行咨询。

毕业生进行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咨询

近年来,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经济与法学系积极发动校友力量,通过与校友企业签约共建基地、校友企业返校招聘等方式,助推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年以来,共开展校友企业专场招聘10余场,吸收150余名应届毕业生就业。此次招聘会也是经济与法学系“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