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协和学子将环保公益活动带入社区

来源:院学生记者站 撰稿:杨露毅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12-12

连日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同学前往保利·西江林语小区举办“助力‘两碳’目标,保利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于11月初开始准备,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策划,多次的实地考察,于12月初开启线上活动,并在1211日前往小区开展线下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通过线上倡议书、环保推文打卡及线下废旧纸箱回收、碳资源再利用、碳章换好礼等活动,引导小区业主了解、学习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