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国际商学系学子赴中国预制菜大会暨展会参观学习

来源:国际商学系 撰稿:李培婷 刘宇楠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12-11

为促进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学子专业学习与实践经验的结合,增强对国际展会运作模式的了解。12月4日,在专业教师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各年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前往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参观2021中国预制菜大会暨展会。

在展览现场,除了参观种类繁多的预制菜菜品,张帆老师还同时为学子们介绍食材供应、生产包装设备、生产包装材料、冷链物流等预制菜相关产业知识。他表示国际商学系的各个专业是紧密联系、密不可分的,展会不仅仅只与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有关,其背后的组织环节和展会的销售渠道等,也离不开其他专业知识的运用。

本次的参展学习,不仅为国商系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实践的新平台,也有利于学生们更好地掌握理论知识,把理论知识付诸实践,促使学生们专业实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张帆老师为学子们答疑

观展学习学子合影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