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国际商学系禁烟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国际商学系 撰稿:朱艺莉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12-08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4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在和熙园食堂门口举办禁烟之行,利人利己,文明校园,你我共创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用心用情服务师生。

商禁烟志愿服务在行动活动图

商禁烟志愿服务在行动活动图

商禁烟志愿服务在行动活动图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通过禁烟小课堂向同学们讲解吸烟危害和果并提出无烟区禁烟倡议,带动同学们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同时鼓励参加活动的同学以明信片的形式写下对校园吸烟者的禁烟提示语,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无烟、安全健康的文明校园。活动还通过开展知识问答游戏,向同学们宣传和普及“吸烟的危害”的相关知识,强化大家的禁烟意识和对吸烟危害的认知。在“和香烟说再见”环节,党员志愿者通过水枪滋灭蜡烛对应戒烟行动的游戏方式,提醒和劝诫校园吸烟者戒烟,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

此外,志愿者们还在教学楼、宿舍、教室等无烟区进行巡视协助禁烟,检查学子的抽烟情况,对校园吸烟者进行委婉劝导,促进无烟校园的实现。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师生的广泛参与,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要对吸烟说“不”,积极践行控烟禁烟承诺,共建无烟校园,共享无烟环境,同时也调动了党员们服务师生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