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与协和学院开展新闻宣传工作交流会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院学生记者站 陈文娟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11-02

10月27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志强携该院团委新闻宣传中心干部,到访协和学院。在第二会议室,两院师生就新闻宣传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会议伊始,协和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三位指导老师分别介绍了新闻宣传工作的情况和外宣工作的重点、新闻宣传的工作机制、工作平台中的新媒体运营情况、网络舆情管理机制等。协和学院新闻工作主要由三位指导老师带领学生记者围绕融媒体建设共同开展工作,工作内容有“院内宣传”“对外宣传”“意识形态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

协和学院学生记者站学生负责人主要从黄衫军的定位、职责、日常工作情况、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学生记者站。学生记者站致力打造新闻媒体仿真平台,推动全媒体融合。记者站全员、全程、全方位参与学院内外新闻策划和采编、全媒体运营、网络思政校园文创开发运用等工作。

随后,两院师生就重大活动新闻策划、新闻稿件采编发流程、新媒体策划、学生记者业务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师生表示,本次交流会从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理念和具体业务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强化了双方对校园新闻工作的认识,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促进双方进步,共同讲好新时代高校故事、发出两院好声音。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