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举办2021年新生辩论赛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院团委 陈晓凤(师)陈坤丽 吴靖吟 吴芳芳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4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1年新生辩论赛于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学院各系(学院)的7支辩论队与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辩论队就“落实垃圾分类主要应靠法律强制还是教育引导”的主题展开辩论。

赛场上,8支辩论队分为4组展开激烈的辩论。在立论及四质一,质小结、自由辩论等各个环节中,正反两方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舌战”。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与法学系、国际商学系、外语系辩论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经济与法学系冯灵欣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15届校友李一凡、学院2015届校友梁嘉怡和福建师范大学校辩论队队长吕陈希担任评委。

管理学系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林妍蕾同学是本次新生辩论赛的负责人,在谈到设置“垃圾分类”这一辩题的初衷时说道:“垃圾分类是时下的热点话题,如何正确落实垃圾分类是所有人都应该去思考的。我认为,大家可以通过辩论的方式各抒己见,这种辩论不仅是一个自我学习的过程,同时也能够更好地提升当代青年学子的担当精神。”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