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新生日记]蔡筱君:在大学仍要翩翩起舞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郑毓铮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09-14

“对舞之林(舞协)心动!”这是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21级新生蔡筱君同学在说对大学哪些社团感兴趣时激动的表达。

蔡筱君同学入学报到

蔡筱君同学在高一的时候因为对跳舞有着极大的兴趣,所以选择了加入街舞社,“上高中前我就有想过自学舞蹈,但是自己又学不会,刚好学校有这个社团,所以就加入了。”对跳舞念念不忘的她终于在高中时与跳舞结缘,且这个缘也将越结越深。

拥有一件自己热爱的事情会让自己生活鲜活起来,在谈及跳舞时,蔡筱君同学眼底对舞蹈的热爱都即将溢出来。“还没高考我就一直跟同学说我大学一定要进舞社,跳舞真的太让我快乐了。高中时跳舞就是我的热爱!不仅大学会继续跳舞,毕业后我也会一直跳舞,因为我们以前常说,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学校文艺汇演结束后我和街舞社的朋友就占据了舞台,让音响师给我们放音乐,想跳什么跳什么,这真的是非常畅快的事情。”在追逐自己热爱的道路上,蔡筱君同学也与许许多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结实,他们一同跳舞,一同在追求热爱的路上不断前行。

蔡筱君同学在舞台上跳舞

蔡筱君同学与她的好朋友——金融学专业的曹周欢同学一同踏入协和的大门,这一对姐妹花表示,在得知自己好友被同一所大学录取时都感到万分的开心,曹周欢同学也表示:“其实挺后悔高中没有加入舞蹈社团,大学就对舞协心动了!对舞蹈有挺强烈的兴趣,虽然四肢不协调但我还是想尝试一下,太羡慕会跳舞的人了,我的好朋友跳的超棒,能加入舞蹈社团跟大家一起跳舞,算是一个愿望。”

如今蔡筱君同学已经做好加入舞协的准备了,在追求自己热爱的事情时,永远都会乐在其中。也愿蔡筱君同学也能在未来的每一天里翩翩起舞。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