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学子服务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陈晓凤 林晓恬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08-01




7月16日至31日为期16天的44届世界遗产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会展中心顺利闭幕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李如一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本届世界遗产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本届世界遗产大会送上了专业优质的志愿服务,彰显协和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本次大会从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在榕高校选拔了185名学生志愿者,为世遗大会提供语言服务、礼宾接待、媒体服务、会务保障、后勤保障等9个大类19项志愿服务。作为大会服务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志愿者们早在6月20日以来就已接受涉外通识及礼仪等专业化培训,志愿服务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第一次以志愿者身份参加本届世界遗产大会的李如一同学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我对世界遗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文化和自然遗产是人类文明发展和自然演进的重要成果。要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就要在保护传承中展现我们的责任担当,我们每个人都应以珍爱之心保护好世界遗产,树立起遗产保护的意识。”

  本次活动中,学院志愿者以专业的服务和热情的态度充分展示了协和志愿者们的青春风采,彰显志愿者们的责任与担当,为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贡献了青春力量。同时,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的成功举办,成为世界遗产领域加速恢复的重要标志,大会确立并使用的一系列在线审议操作规范,为后疫情阶段世界遗产工作提供了重要参照。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