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院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学风建设专项活动

来源:院团委 学生事务部 教务部 撰稿:陈晓凤 林晓恬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07-02

为进一步培育优良学风,营造严谨务实、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与学习环境,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于6月起陆续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学风建设专项活动。

此次专项行动由教务部、学生事务部、院团委联合举办,通过组织开展尊师重教、文明课堂等活动,开展学风督导、讨论、互助等专题,加强考风考等管理,积极寻找身边优秀榜样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良好学风。

于考试季开展的“我为青年办实事”专项活动中,学院110间教室购置诚信应考手机袋,并为每间考场安排诚信考试先锋岗志愿者完成考前、考中和考后的考务相关工作。此外,学院还增设若干教室自习室12间活动室自习室在学生群体中引发热烈反响。

陈晓凤老师表示此次学风建设不仅加强了学院的考风考纪,还形成以机制正学风、以典型带学风、以风促学风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学风建设格局。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此次学风建设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学院实际,通过学风建设活动,力争实现学生学习积极性明显提高、违纪现象明显减少、学习气氛明显改善,学业成绩明显进步,综合能力明显提高。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