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第十五届主持人大赛学子“持”骋风云闪耀青春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院团委 陈晓凤 出婷瑜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2日“‘持’骋风云,闪耀青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十五届主持人大赛决赛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青春剧场举行。福建电视台主播马洪亮福建电视台策划部主任、媒体资源运营部总监、少儿频道主持人白愈加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教师福建省诗歌朗诵协会理事曾理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文化产业系2019级学生黄思文经济与法学系2018级学生王馨文化产业系2020级学生杨若兰季军。

决赛共分为红色足迹、非常搭档、协你青听三大环节,10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晋级决赛。第一环节选手依次上台,3分钟内讲述党史故事第二环节为4分钟的即兴主持,两人一组,现场抽题,根据题目中的社会事件信息主持一档节目。前两个环节总分前五名的选手进入第三个环节——协你青听,现场抽签嘉宾人选,模拟主持一档访谈节目,在3分钟时间内根据提供的嘉宾背景信息,对嘉宾进行现场提问采访。选手们自信、镇定、独具风格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由评委们综合选手的形象气质、主持风格、思维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对能力进行评审,充分考察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和专业素养。马洪亮老师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选手们在向传统主持方式致敬的同时能充分展现出大学生的活力和朝气。

冠军黄思文分享了自己的赛后感受:“十年前我第一次尝试与党对话在我心底埋下了一颗叫“初心”的种子;从建党90周年到建党100周年,这次比赛通过‘红色足迹’讲党史的环节让我回望过去,展望未来,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力量,成为一个执着的初心践行者,徜徉在与党共同进步的大路上。

次主持人大赛讲述党史,赞颂伟绩,用声音传递思想和力量。在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的同时,营造了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综合素质。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