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举办第十七届校园辩论赛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陈晓凤(师) 陈梦娜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05-25

 5月22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十七届校园辩论赛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学院各系(国际教育学院)的7支辩论队和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辩论队就“自媒体在报道公众议题时应该拥有更多自由还是应该承担更多责任”这一论题展开辩论。

福建师范大学辩论队教练陈志教授协和学院辩论队教练郑涛老师组成本次辩论赛评委团。

赛场上,8支辩论队分为4组辩题展开了交锋。正反方在质询、小结、总结陈词环节中展现了他们敏捷的思维,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均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比赛进入高潮。总结陈词环节8支辩论队辩手立足于整场辩论赛,围绕自身立场为该场辩论画上了句号。

最终,国际商学系辩论队荣获冠军,来自国际商学队王浩名获“最佳辩手”称号。评委团陈志教授向各辩论队员传授经验:“我们知道一个好的辩论需要一个核心概念。当我们把核心概念熟练掌握并做到辩论时‘朗朗上口’。这种方式有利于减少辩论的阻力。”

此次活动促进了各系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学生对社会热点问题的思考团队意识,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