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喜·阅”书展开展 三千余册图书进校园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院学生记者站 罗伟琳 李湘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05-19

511日,由学习资源中心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二届“喜·阅”主题书展在学院学习资源中心大厅如期开展共展出图书3000余

第二届“喜·阅”主题书展正式举办 翁柏杨/摄

早上九点半,此次书展活动正式开始,一排排书籍有序地摆放在学习资源中心大厅,随着下课的铃声响起,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地到此参观。

文化产业系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罗娜一直喜欢纸质阅读,受朋友的推荐来参加此次“喜·阅”书展,她在活动现场认真挑选感兴趣的书籍,并感叹于会展书籍种类之多,涉及的面也很广。经过几番挑选,最终她还是选定了《人间有味是清欢》,“很高兴找到了我感兴趣的书,希望学习资源中心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的优惠书展活动。”

同学们在书展上翻看书籍 翁柏杨/摄

“我们越忙越开心,希望这次书展可以吸引更多学生走进图书馆,多接触一些好的经典、时尚的前沿事物。”院学习资源中心主任余晓青表示折扣给学生带来了一定的购书福利,让阅读更加便捷,足不出校就能买到心仪的畅销书和经典书籍,从而达到了把书店搬进校园的效果。

据悉,“喜•阅”书展是学院读书节的系列之一,计划每年举办一次,今后还将继续以“喜·阅”为主题,为学生提供良好的阅读学习资源,提升学生的阅读能力,营造学院阅读氛围。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