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4名“小茉莉”服务数字峰会,绽放协和风采

来源:院团委 撰稿:黄姝 翁彩利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05-19

4月25日至4月29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经济与法学系2018级金融学专业王思倩、外语系2018级英语专业陈敏仪、管理学系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郑如冰、外语系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陈佳卉位学子作为志愿者——“小茉莉”参与了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峰会送上了专业优质的志愿服务,彰显协和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为了在峰会中展现高校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给来宾和游客们带来良好的观赏体验,早在峰会开始前,志愿者们就经历了一系列专业的礼仪培训和志愿者通职培训。

在本次峰会中,学院4名志愿者身着峰会志愿服务统一的淡雅旗袍用自信流畅的语言进行场馆解说工作,从而引导游客们更加有序地参展,同时让游客们通过解说更好地了解中国数字智能化建设方面的成果。学院的4名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细致的服务圆满地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

第一次以志愿者身份参加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管理学系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郑如冰同学表示,作为志愿者能够近距离接触了解祖国在数字智能化建设方面的许多成果,对我而言其实是一件特别感动且骄傲的事情!我主要负责的是成果展览区的解说工作,在这个过程中认识了很多非常优秀的小伙伴。在一次次接待来宾,为他们进行解说的过程中,我也提高了自己的沟通能力

本次活动小茉莉”以专业的服务和热情的态度充分展示了协和志愿者们的青春风采,彰显志愿者们的责任与担当,为峰会贡献了青春力量。同时,本次峰会也为高校志愿者提供了社交和互相帮助的机会,降低了彼此间的疏远感,促进了高校间的交流。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