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荣获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来源:学生事务部 文化产业系 撰稿:张婷婷 张晏玮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18日,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宏达厅举办。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选送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优秀作品——文化产业系韫奇话剧社《LV与馒头》荣获二等奖。

LV与馒头》结合大学生实际情况,围绕大学生在自我认知上的困惑,讲述一个女生为融入“集体”,通过缩减自己的伙食费,购买LV等名牌的行为,导致自己陷入梦魇,最后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幡然醒悟的故事。本剧不仅把当代大学生的迷惘、烦恼、快乐、忧愁演绎得淋漓尽致,也细腻地向观众们呈现了心理治疗的过程。比赛现场,韫奇话剧社的成员们通过精湛的表演,融合网络热梗,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

《LV与馒头》表演现场 黄亦宏/摄

韫奇话剧社的负责人施心心同学表示,这次剧本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同时融合一些相关情节而成的。她希望通过情景剧的呈现方式,能够敲响当代大学生迷失自我的警钟,让大家在观看心灵情景剧的同时能有所反思,有所警醒。

韫奇话剧社合照 黄亦宏/摄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