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菁华
【礼赞百年】高霏:严于律己,内外兼修

来源:经济与法学系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1-03-24

人物名片

高霏中共党员经济与法学系2017级金融学专业学生现任年级组织部副部长、经济与法学系2017级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

学习成绩优异: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专业学习二等奖学金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工作表现突出:

福建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务工作标兵”荣誉称号

学思践悟与时偕行

她作为一名学生党务工作者,坚持把思想政治学习摆在重要位置,注重党的理论知识的更新,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软件,不断从中获得引领方向、指导实践的思想智慧和理论力量,提高党性修养,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

她深知新时期对做好党务工作的更新更高的要求,积极参加学院开展的政治思想教育讲座,并及时吸收和总结讲座内容,把所学思想理论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自身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管理水平。

求真务实开拓进取

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党务工作,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她能够认真学习领会福建师范大学发展党员流程,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与党务工作水平,出色地协助辅导员完成发展党员工作。

同时,能够努力做好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与规划,组织支部党员前往福建师范大学展览馆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图片展》,带领党员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牢记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她注重对党务工作中形成的各项文字材料整体质量的提高,平时注意积累与总结,细致地对待每一份党建材料,提升工作的细心程度与耐心程度。

刻苦钻研发奋图强

她学习成绩优异,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多次获得奖学金。在努力学习金融学专业知识的同时,她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专业相关的考试内容,考取了证券从业资格、初级会计资格、大学英语四六级等证书,并确立了考取公务员的学习计划与奋斗目标,时刻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考试。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