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第十届体育节新生环校接力赛 经济与法学系十连冠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院团委 陈晓凤(师) 杨可扬 姚智雄 院学生记者站 江燕文 陈佳慧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11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十届体育节新生环校接力赛鸣枪开跑来自各系学院7支新生代表队与教职工代表队共248名师生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与法学系第十次摘冠信息技术系和管理学系队伍分获二、三名。

经济与法学系运动员的冲线时刻 李哲锐/摄

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运动员们身穿系服在十一月微冷的风中,环绕着学院星波湖区奔跑。赛道两旁的同学情绪高涨,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参赛的同学加油应援并提供后勤保障,鼓声呐喊声、加油声响彻山水学村。

蓄势待发的运动健儿 鲁雅怡/摄

管理学系运动员接棒 林剑涛/摄

国际教育学院运动员接棒 林剑涛/摄

经济与法学系运动员正在奔跑 鲁雅怡/摄

外语系运动员正在奔跑 鲁雅怡/摄

文化产业系运动员正在奔跑 鲁雅怡/摄

信息技术系运动员接棒 林剑涛/摄

国际商学系运动员接棒 邱小桐/摄

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的外语系啦啦队 鲁雅怡/摄

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的信息技术系啦啦队 鲁雅怡/摄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晓斌也作为队员参与其中,担任最后一棒的陈副书记感慨道:这次新生环校接力赛让老师再一次回到了青春年少之时,能同学们一起迎着微风,一起奔跑在路上,我特别快乐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晓斌的冲线时刻 鲁雅怡/摄

初次参加环校跑的学院新进辅导员苏柳表示,“刚来到协和这个大家庭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谐的比赛氛围冲淡了赛前的紧张,同学们欢快的招呼声和加油声让人倍感温暖。”

来自冠军队伍的参赛选手、经济与法学系2020级投资学专业的谢鑫介绍,他在赛前的数次训练里与队友慢慢达成一种默契,在比赛中信任队友,配合好队友,自然赛出了好成绩。“环校接力赛不仅是个人能力的比拼,更是队伍之间团结合作的展现,大家一起拼搏、一起努力,每个人都很优秀!”来自信息技术系的徐婉婷同学说道

据悉,一年一度的新生环校接力赛是我院多年来持续开展的校园文体活动,也是学院历届体育节的群体项目之一。环校接力赛赛程分为两组,每组共有四支队伍,每支队伍全程环校6圈,每圈设有5个接力点。此次活动不仅能够帮助2020级新同学认识校园、熟悉校园,而且为第十届体育节暨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序幕。

教职工代表队大合照 鲁雅怡/摄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