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新生辩论赛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院团委 陈晓凤 林晓恬 陶美玲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0-11-03

11月1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十四届新生辩论赛于河西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学院各系(学院)的7支辩论队与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辩论队就“互联网时代,线上教育是否可以替代传统教学”的主题展开辩论。2015届优秀校友梁嘉怡、福建师范大学辩论队队长甘坤霭和协和学院前任辩论队队长黄家翔担任评委。

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新生辩论赛  王嘉璇/摄

赛场上,8支辩论队分为4组展开激烈的辩论。在立论,质询,对辩等各个环节中正反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剑,为我们展示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辩论。最终,外语系辩论队荣获冠军,国际教育学院郑羽逍同学获“最佳辩手”称号。

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新生辩论赛  陈晓强/摄

学院第十四届新生辩论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了各系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强学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引发学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及思考,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