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学院师生参加全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学生事务部 撰稿:陈钧 林君苓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9-06-12

近日,以“携手筑网打击非法集资,同防共治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2019年福建省教育厅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在福建江夏学院举行,拉开了福建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正式落地高校校园的序幕。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江夏学院、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共同承办。学院师生5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内活动由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展了主题讲座和知识分享;室外场地上,国家开发银行等8家金融单位设置了互动环节,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参与。前去参会的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许多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和典型案例,对提高自身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有极大帮助。

学院师生参加全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