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国际商学系赴福安溪潭镇进行青红项目调研对接

来源:国际商学系 撰稿:刘文图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9-06-12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共同推进校地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学院国际商学系组织师生到宁德福安溪潭镇进行项目调研对接。

为了更好的考察与项目对接,国际商学系党政负责人带领10余名师生先后到达了凤林、双峰、岳秀等地,走访了桑葚、水蜜桃、脐橙的种植农户,考察了葡萄、草莓种植基地,并与溪潭镇人民政府进行座谈,共同研议今后开展校地合作、对接学生创业团队等事宜。

“溪潭镇现有草莓、水蜜桃、西瓜等种植基地,果质好,产量多,并有品牌产品‘岳秀脐橙,国际商学系也将利用溪潭镇的优势,与电子商务专业结合,力争通过水果电商为农民增收打造新的平台。”国际商学系主任韦樟清表示。

据悉,国际商学系近期还将组织师生前往三明市建宁县,针对校友创业项目进行调研,并对接当地政府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