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国际商学系与福安市百卉云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 共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国际商学系 撰稿:刘文图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9-06-11

5月23日,学院国际商学系与福安市百卉云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该公司领导、国际商学系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国际商学系主任韦樟清、该公司总经理刘茂梅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协议并揭牌。随后,双方就教学实践合作及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今后的顶岗实习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据悉,福安市百卉云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电子商务公司,以旅游及其配套酒店、票务、餐饮为牵引,重点发展百卉花艺、农特产品、中御茶业、教育等相关业务,在闽东地区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此次与百卉云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将为学院国际商学系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对推动学院办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具有深远意义。

学院国际商学系领导与福安市百卉云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