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反馈会

来源:教务部 撰稿:李东海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9-06-11

为及时反馈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6月5日上午,学院在第六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反馈会。院领导王进安、张鹏程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进安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系负责人围绕期中教学检查的重点,对教学常规、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内容做了汇报。

张鹏程副院长指出,教学过程中要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加大对教师课堂教学监管力度,促进教师改进教学方式和方法;要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形成问题反馈长效机制;要认真及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时维修或更新教学设备,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在总结发言中,王进安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当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系根据期中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教学秩序、教学态度、试卷评阅等方面问题,做好相关整改。二是要求提高教师课堂教学的水平,优化课堂教学内容,加强课堂教学组织管理,严肃课堂纪律;三是要求各部门、各系要充分发挥管理职能作用,加强教学监管和教学质量监控,教风和学风齐抓共管,规范教学行为,保证教学质量。

会议全景  郭君城/摄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